週末輕鬆遊牧場

2013071014:17





暑假的一開始, 孩子們都到外婆家去小住幾天

外婆家彷彿是小孩的放假天堂

期間爸爸帶了他們去看怪獸大學

周末前回家來一家人去附近的天馬牧場踏踏青. 看看小動物. 吹吹風

 

 

聞名已久的草泥馬(駝羊)-今天才正式見到

! 比綿羊高大許多但是不像駱駝那樣有駝峰存在

就是像綿羊的樣子駱駝的身材

很溫馴很好接近

不過不要輕易亂餵食或嚇到牠們

大人小孩都覺得草泥馬很可愛

 

 

一片大綠地草原上有幾匹馬時而奔跑時而停歇

 

 

這樣一片廣闊的草原位於山崗上在炙熱的夏天裡有來自山上的風很舒服

走走路. 散散步. 拍拍照和微微笑

在這個週末的時光裡親近大自然和動物們

 

 

學校附近的犇大牛排是偶爾假日餐聚的好去處

讓大人小孩都能有個用餐的好時光

飽足之後呢孩子想盪鞦韆

休憩一下消化食物後才可稍作活動

父子父女三人在鞦韆上聽蟬叫聲

樹上蟬聲縈繞著屬於這個季節的聲音

每隻蟬都正在唱自己的歌

在每個夏季裡持續接棒讓夏天的歌不停歇

從我們有記憶開始直到永遠

 

 

本周看了一部我喜愛的演員-天心主演的一部偶像劇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我喜歡她將角色的人物特質和散發的眼神的感覺演得很好

有別於上一部讓她得獎的作品我的完美男人那個個性開朗又純真的女醫生角色

這個豪門媳婦的委屈落寞的角色也詮釋得恰如其分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欣賞這一部暑假剛上檔的戲劇

我喜歡天心有一種既天真又爽朗. 優雅又迷人的特質

就像是另一個我喜歡的演員-舒淇一樣都同時擁有這些特質

因此很多舒淇主演的影片我也都相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