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舊時光-寶島時代村

2013071815:37



前一陣子去了一趟之前很夯的一個地點參觀~南投草屯的寶島時代村

 

在端午節假日當天下午, 來個半天之旅

 

其實有這樣一個復古年代的收藏物場景來讓現代人走訪舊時光的景物是很好的


 


我一向也是個很喜歡復古的女人

 

不是常追求新事物或愛買新事物,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是LKK

.

以前也蒐集幾件的古著洋裝. 繡花鞋. 小時候的大同娃娃和一些書信. 餅乾盒

 



總覺得人生是一直都往前行沒錯, 過去的就過去了

 

走過的歲月留下的一些物品有時候對我而言是無法丟棄的

 

或許是個念舊的人, 相對的我喜歡和我感情深厚的幾個老朋友



 

喜歡常聽某幾張CD, 喜歡合作久的老客人, 一直喜歡喝黑咖啡

 

閱讀數位化對我而言只是用於瀏覽網上部落客文章或電子檔文件

 

我仍是很喜歡摸著書閱讀的感覺

 

臉書對我而言以前剛用時是有朋友找我可以彼此知道近況

 

但是對於很表面的幾句話或狀態我顯得興趣缺缺

 

新時代新妝容一定要眼睛睫毛給她畫得黑黑的一大圈和貼假睫毛

 

對於年輕女孩的有型裝扮-年輕是有特色

 

我這個阿姨看了只覺得看不出真面目呢

 

我覺得在寶島時代村有很多以前年代的海報. 模擬場景和書面物件是很令人懷念的


來的這一天是下午下著大雨的, 遊客並不是很多

 

因此可以輕鬆的到處拍照和看看這些老東西~回到過去的時光



 

孩子們當然對於一些東西是沒見過且好奇的



 

我和爸爸就訴說著小時候的童年及我們玩過的玩具阿. 看過的用品阿

 

就這樣的追尋回憶過程中很愉快的渡過一個假日的下午時光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去過這個地方了

 

如果你沒去過也對這裡感興趣,不仿有空去走走參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