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進行曲

2013070312:00




從上次寫格子到現在好像經過好久一段時間

就好像過了一個學期一樣~已經到了暑假了

在這段時間裡不論是家裡或工作上都起了一些變化

病重的公公後來走了

婆婆一個人失了老伴顯得形單影隻

多鼓勵她要常外出活動. 散散步也好. 買買菜也好

假日也積極多帶著她出去曬曬陽光

前一陣子全家幫婆婆慶生

看著她開心的笑容也讓我們都開心

 

 

在忙碌照料公公和守喪那段期間

我的客人能諒解我的狀況

等候我回到工作單位才開始談一系列的大採購案子

這個計畫進行下去真是忙碌異常. 進度緊迫

連續進行了數個月(格子都荒廢了)

還好都到了最後階段了

客人也一一去休暑假了

我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真的好像很久都沒好好放鬆下來

不論是家裡的事公司的事

我責無旁貸的責任似乎到了一個稍稍可放下心的段落了

我們仍會好好照顧婆婆

我也喜歡在暑假裡好好幫孩子規劃一些旅遊和活動

幾個星期前帶婆婆回公公的彰化老家探親

在溪洲公園附近~以前花博的場地

 

 

一個週末午後吹著微微涼風

看著綠地一片. 湖邊小鴨成群嬉遊

 

 

 

看著親愛的家人

我享受著一種平靜又滿足的心情

 

 

這個豔夏的盛事就是能夠帶著家人去旅遊

短暫放下一些生活的瑣事. 忙碌的公事, 和緊繃的情緒

因此我規畫了一個到東部之旅的行程

把老公的店內員工和我爸媽. 弟弟. 許久不見的朋友都拉進來

一起組成一個團體共同去旅遊

這個計畫讓孩子們很開心期待呢

也讓大家在這個夏天留下一點難忘的記憶

在電影" 夏天協奏曲" 裡~那個充滿陽光擁有自然美景與文化的金門令我難忘

當然還有那個陽光男孩阿寬令人難割捨

在現實生活中有機會和最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在一起

暢遊台灣的自然人文景致是令我很興奮期待的事

也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