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九族賞櫻趣

2013022311:52




話說年前一陣忙Boss找大伙要去賞櫻, 結果都沒個定案, 年節期間出遊去賞櫻一定是來個大塞車兼人比花多

? (哈哈哈) 年後第一週除了接單和報價, 一些schedule正常run是從下周開始, 於是Boss就決定2/20公司

出遊去九族賞櫻花, 再不去, 櫻花就謝了掉光長新枝葉了~


 

 

好多年未曾到九族了, 一整個看到這兒的景致就感到舒服………….






尤其主角就是:櫻花~令我看到一整個美景就是好開心




這幾年台灣人對櫻花真是太厚愛了~在冬末初春就是追著她不放

雖然我不是個超級粉絲, 可是若看到道也是給她開心的欣賞個不停

在櫻花樹下漫步真的很舒服很有一種幻夢的感受


在非假日出遊不會有太多的人潮車潮真是Boss 的美意(感謝不已)

還有吃個道地南投地方菜色(:炒檳榔和鱒魚餐)和喝杯當地魚池咖啡

到了戶外的大自然就是令人感到身清氣爽. 怡然自得的美好感受


在眼中所見的一大片櫻花林真是美麗無比

雖然已有些新葉長出一些櫻花散落了

那櫻花林間.小坡上和湖邊到處點綴出櫻花迷人的景致








我不是航海王的粉絲, 不知道劇情和角色

不過這個可愛的人物叫喬巴(我知道only one)還有3月要登場的薰衣草, 好香喔!



另外, 坐纜車去日月潭看湖景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不會人擠人也不需要等候很久

在纜車上飽覽日月潭的風景和吹吹風很舒服的



一日九族賞花行程讓我既開心又滿足

一段時間無法出外透透氣讓我也失去一些陽光歡笑的日子

今天讓我拾回一些美好

下次期待全家人一起來此賞花旅遊

感受一些失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