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長大

2007042709:25

常常會問哥哥和妹妹 " 你們長大後想做什麼 ? "

哥哥的答案從-當挖土機司機. 圾圾車司機. 娃娃車司機. 賣車子. 到自己設計他想要的車子

也帶他看過車展 他都很高興 也能對各廠牌出品的車車Logo一眼就認出

他就是喜歡和車子有關的話題

妹妹卻說-我不要做什麼 我要和媽媽在一起

我說: 妳會長大 要乖乖長大變成大人做該做的事

她就說: 我不要長大 因為媽媽會變老 我不要妳變老

是阿 ! 如果有多啦A夢幫忙就好了

永遠留在現在的時光~孩子的小時候

多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機會~因他們讓我們的人生更完整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