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結婚紀念日

2008021422:48


 

 

2 月14日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 對我而言這是個很商業化的日子

 

不用講究甚麼吃大餐. 送玫瑰或巧克力等等的

 

因為到了人生的現階段. 心態上就自然轉變為淡然和從容

 

不是對感情已經淡了. 而是表達方法會和年輕時不一樣了

 

只要輕輕的一句話. 我覺得就夠了

 

或許我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喔

 

不過話中的真情我堅信它對我的意義

 

 

雖然, 每年我都會收到老公送我的一份小禮物

 

心中還是喜孜孜的甜蜜蜜的

 

我們過得是屬於我們的 " 結婚紀念日 "

 

那個讓我們彼此開始新的人生生活的紀念日

 

這個日子也正好是2月14日

 

在每天的日子中因為有對方相伴

 

因為有對未來的共識

 

因為有了兩個 " 甜蜜的負擔 "

 

我們兩顆心就更緊密一點

 

兩個人就更互信戶賴一些

 

對於今天的日子~我是很珍惜的

 

我也要感謝我的另一半一直以來能包容我

 

是個好聽眾

 

聽我的喜與悲

 

是個中肯真誠的男人

 

不欺瞞能守信

 

就這樣平平淡淡. 真真實實的往下過我們的人生

 

我也輕聲的說 " 結婚紀念日快樂~PS.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