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電影時光列車

2011090610:00


 

對於一向喜愛看電影的我來說, 常看電影其實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有當下很想看的正播映電影, 就會到電影院看個過癮。其他以前錯過的片子或想看的片子, 就由老公找給我看 。他跟我之所以會結緣很大的原因之一是愛看電影的這項嗜好, 如果要說當年曾一起看過的電影, 應該也是好多部, 數不清啦 ! 不過印象深刻的倒是有 "鐵達尼 ". "麥迪遜之橋 ". "瓶中信 ". "美麗人生". “ 心靈捕手".” 彗星撞地球 等等的讓我一再懷念的好電影。因為曾一起看過某部電影, 我腦海裡就會記憶著當時我們的年齡. 我們的交往和我們說過的話。我想這也是電影一直以來帶給我一種美好的感覺 

 

還有在學生時代和同學們不知看過多少的電影, 當時在課堂上由老師指定我們要看的影片到我們自己去找我們想看的電影, 在那個MTV盛行的年代, 我們在MTV店所消磨掉的青春~現在想來還是美好的 因為愛看電影, 我們當年在下課後會約好一起去找片子看或是去唱片行找某部片子的某一張電影原聲帶我仍然記得純真年代裡維諾納瑞德那般清純. 美好的樣子, 仍記得 "終極保鑣 裡那個由惠特妮休士頓演出的巨星和凱文寇斯那演出的深情的保鑣雖然若干年後這些明星已經不復當年般擁有光環, 甚至是有負面的消息; 但是以往的那種美好令人深藏在記憶中。因此, 當我一再聽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 Run to You “ and “ I have nothing. “ 這張專輯時很多畫面是一直存在的。還有當年那個我超喜愛的甜姐兒-梅格萊恩主演的一些電影, 如 " 西雅圖夜未眠 ". "情定巴黎" " X情人". "電子情書 “. “ 當男人愛上女人穿越時空愛上你 “, 都令人好懷念想著當年和同學一起看刺激1995 “ , 我們都有受到衝擊的是 "怎麼可能能做得到 "? 或許當年還太年輕, 我或許對很多事都抱著新奇懷疑的態度, 但是過了10多年後的我, 在接受過社會的歷練和洗禮後, 真的能感受那種強烈的感覺就是 "人在逆境中絕對不要放棄希望 "及有志者事竟成 

 

這些年也看過相當多的好片, 只是沒好好用文筆記錄起來很多的情節和感受都記錄在我的腦海裡舉出幾部我還非常喜愛的電影, 楚門的世界” . “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 “ 扭轉奇蹟 “ . “ 命運好好玩 “. "浩劫重生 “. 珍愛人生” . “ 穿越時空的情書 “. “ 當幸福來敲門 “. “ 記憶拼圖 “. “ 時時刻刻” . “ 珍珠港” . “ 愛在日落巴黎時 “. “ 愛在黎明破曉時”. “ 我的希臘婚禮”. “ 貧民百萬富翁 “. “ 無米樂” . “ 不能說的秘密". “ 聽說". “ 36個故事 ". “ 茱麗葉”……等等太多的好片 有時重溫一下某一部好電影時, 時光就像是回到某個過去一樣再次回味一些內容, 擁有更多的感受出來最近經過電影院時, 看著排隊人潮要看九把刀的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 心中覺得" 好電影是不會孤單的 ", 會令人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