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女人最棒

2011072416:15


 

 

我的朋友中大多數的女性朋友都是很樸質很努力付出自我的人~

雖然也許很多年輕女孩已經無法接受這樣的方式

覺得女人就是要懂得追求更多的自我成就

就是要讓自己美麗漂亮不能疏於打扮

就是要懂得對自己好

其實, 這些也都是很不錯的想法~

尤其提醒已婚的婆婆媽媽不要因家庭而忘了自我

 

 

如果可以同時兼顧家庭又能讓自己可以吸收更多知識讓自我成長是好的

如果可以隨時讓自己保持在體態最佳狀態也是好的

如果可以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不影響生活的也是好的

但是千萬不要拿自己跟別人比較

因為女人在敏感的感覺之下容易認定別人過得比自己幸福

這樣反而讓自己常常心情不美麗

其實即使是不打扮的素顏的女人

每天忙碌為工作為家庭的女人

對人體貼態度良善的女人

常常對人微笑的女人

我都覺得很美~認真的女人最美

而且往往認真的女人能夠很努力的付出自我~最棒

 

 

最近好姊妹Jenny跟我說: 她覺得自己很糟, 什麼都做不好

工作無法爬升. 和婆婆相處有挫折......等等

她覺得我的生活比起她好太多了

我心疼她的難處也安慰她~我其實有時也會有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感覺

因為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細節

有聽過一句話嗎?" 魔鬼都藏在細節裡 "

但是有時一件細節就會讓我們感到很挫折

不過那不能否定我們在大多數的細節中去努力的事實

因為認真付出所以希望達到滿意的成果

事實也許有時沒那麼的符合期盼

只要認真付出就很棒

不要放棄努力也不要認定自己不好

至少在難過失落的時候找朋友說說釋放出來

不要讓自己悶了那麼多的負面情緒

人生哪有每一片風景都是美的呢

最重要的要記得有時候不要太在意別人給你的表現分數

自己的態度是最重要的

雖然很難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就是先往另一面去看事情轉換話題

不要讓自己一直陷在泥沼裡

加油囉 ! 給我的朋友J和所有認真生活的女人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Rosa 於 2015-08-28 23:36 2F



  • 很多時候知易行難...

    環境的因素..人為的因素

    總之就是不要忘了多愛自己

     
  • 版主於 2015-09-01 15:12 回覆
    知易行難 ~ 盡了努力就好
    自己是自己的主人~ 無法複製別人的生活和模式

    認真努力的人值得肯定~當然也要多關愛自己一些

  •   外星人 於 2015-08-28 22:30 1F
  • 外星人覺得~千萬不能與她人比~
    因為追不上時,魔鬼往往生出妒意,外星人曾看過兩位同事其中一位總愛和另一位比
    確不知魔鬼般妒意已住在心底,我想和昨日的自己比,比快樂一點、比多長見識一點、比多遇到一些感動因子。
    晚安!
  • 版主於 2015-09-01 15:09 回覆
    你說的棒極了~跟昨日的自己比
    比快樂一點、比多長見識一點、比多遇到一些感動因子。

    好喜歡你的這段話~互相勉勵

    認真的女人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