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賞花趣

2012022109:23

 

吃完美食, 大伙正準備前往一個賞花景點去賞櫻花

 

因為這個賞花景點不是在山上也不是很遙遠處不怕塞車

 

就在台中市泰安區~泰安派出所. 泰安國小這個地帶

 

是爸爸媽媽帶路來的~這對老夫妻前幾周就來過了 

在這個小小泰安村鎮裡, 有一種古樸和寧靜的鄉村之美

 

一停好車走幾步路就看到一長排櫻花樹開得茂密和嬌豔無比

在這初春的時節來賞花有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遊客們拿著相機拍著櫻花拍著人物享受這美好的一切

 

在鄰近的泰安派出所是個可休憩的親切的派出所喔

 

因為聽說有個相似茂伯的所長, 一看之下還真有幾分神似

 

我和弟媳婦跟他來拍張照留念一下囉

 

往這條鄉間走著就到了這個村落的裡面了就像是一條老街

 

有古色古香的三合院. 舊式傳統雜貨店. 賣粿店傳統肉舖店

 

還有泰安車站就在此~在這鄉間的鐵道旁看看這些懷舊景致別有一番風味喔

 

初春探訪這個小鄉間和這裡的人事物真的是令我心情美好起來

 

謝謝爸媽帶我們來這兒放鬆一下心情

因為這一陣子有著一些擾人的事讓我心情不美麗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爸爸媽媽弟弟們和可愛的弟媳婦

 

圍繞著我伴著我們一家放鬆去

 

也謝謝綠奶茶願意聽我說說抒發心情和關心我Vivian和身邊的友人們~ 謝謝妳們

 

終究很多事都是要更有耐心的去面對和接受

 

我相信有願者有志者都能克服更多困難才是

 

人生中都是處處有美景的~

 

 

有時境不能轉就是心要轉

 

 

我相信美好在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