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生日快樂

2012112311:32


Hello ~ Laura,

 

祝你生日快樂 !!!

 

一個廠商朋友帶來了一個看起來很special 的蛋糕給我

 

也帶來了一個溫馨的祝福~

 

一掃前一陣子身心上的不舒服

 

對邁向往前的未來更要樂觀看待

 

雖然到了這年齡心態上不強求很多事

 

家人. 朋友和密友給予我的溫暖和支持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上周全家一起聚餐先讓我預過生日

 

爸媽公婆一向都幫我過農曆生日在下周

 

朋友給予我的生日禮物和祝福在今天

 

我真的得到很多人的關心祝福圍繞

 

親愛的家人~我雖然並不是能夠把很多事都做得週全, 感謝你們的協助

 

親愛的朋友~我雖然忙碌沒能有足夠時間和你們相聚, 感謝你們的包容

 

親愛的自己~我雖然難免忽略了你讓你偶爾失去光采, 感謝你一直都在

 

密友們~ 幫我補身的雞精和祝福話語收到~感謝妳們溫馨的關懷

 

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找到我的人生扶手 (尼采:找到你的人生扶手)

 

因此更有一份安全感也得到心靈的最佳支柱

 

我很滿足也很珍惜更加感恩 ~ Laura 日日是好日. 幸福在身邊………  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