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女兒愛說笑

2007091713:59

 
 
 
一 .) 我不是本人
 
前天晚上入睡前我家妹妹~蓉蓉吵著要聽故事CD
 
我說今天由我本人來說個故事給你聽 
 
她卻大聲對我說 : 媽咪妳不是本人, 是台灣人
 
我真是.....啼笑皆非
 
 
二. ) 造詞接龍
 
我和我家哥哥-凱凱玩文字造詞接龍遊戲
 
我先造詞然後換哥哥~就這樣一來一往
 
直到...國語-語文-文書-書包-包東西-蓉蓉接口 " CRV "
 
我和哥哥都笑得受不了
 
這就是我家的妹妹~喜歡參與很多事又鬧出不少笑話的小小孩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