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往事

2007081315:37








 

一位朋友傳了一些畫作品, 看了後很喜歡也想分享給大家

 

 法國畫家:Donald Zolan
Donald Zolan 是個溫暖,坦率的人,就像看見一位老朋友的感覺。他是非常有才能和受歡迎的藝術家。在他的畫裡看見的愛和快樂是他自己誠實的展現。

 

的確, 童年的生活最值得回憶。記得兒時有好多位玩伴, 念小學時也有很多要好的同學朋友。其中有一位是隔壁班的女生, 她長得很嬌小可愛很伶俐聰明; 我曾和她一起參加音樂比賽, 一起上學也一起討論彼此的愛好。我們是這麼喜歡彼此, 就在小六畢業那年, 她爸爸工作出了意外手臂截支, 家庭重擔若在媽媽身上, 剛要上國中的我們就再也沒有緣份一起上學念書分享彼此的想法了 。她們全家搬走了, 記得她跑來告訴我, 她會寫信給我會回來探望爺爺奶奶時來看我。很久後, 她真得有來看我; 我們聯絡到上高中。高中時, 她出現在我面前時變了一個模樣~變成熟了。我想家庭的重擔讓身為長女的她不得不開始幫忙負擔家計, 她告訴我以後她不會常來因為時間上不允許。沒想到, 我再也沒見過她了。她們好像又搬家了, 我們就此失聯- 她消失了。 但是, 有時在某些時刻裡, 我會想起她。她是我的童年時光裡扮演著重要角色的人。我還記得我們一起領了畢業典禮的議長獎~她的微笑我不會忘記。我想這麼多年後, 我們都大到變成了父母的角色, 我不清楚不知道她是否還記得我, 但願我還能有機會見到她一眼。因為她的爺爺奶奶都過逝了, 她也不曾再回來過。我覺得我的童年乃至成長過程都算順利, 我只是會想起她~一位我想再見到的童年好友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