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甜蜜約定

2011091612:15






 

今年是很多新人的結婚潮~因為一百年的吉祥數字讓人有百年好合的

 

 

好預兆。我身邊的同學朋友也都差不多結婚啦 ! 是我家的小弟今年和

 

 

交往三年的另一半結婚了, 最開心的莫過於是我的父母了。我這個大

 

 

姑可是很滿意我的弟媳婦呢

 

 

 

 

她的個性溫婉. 總是微笑迎人, 對待長輩也謙和有禮

 

            

 

是弟弟的福氣認識了她但願在未來的每一天, 他們都能互相扶持.

 

 

互相體諒. 同舟共濟. 共創美好人生。

 

 

               

 

另外一對新人是我的客戶朋友~ 黛娜小姐, 她現在成了瓦克太太

 

 

 

為除了是工作上的接觸, 她還能跟我聊聊生活和女人心事。雖然是

 

 

同生活圈的朋友, 是分享女人間的話題總是能拉近我們的距離。

 

 

和她的夫婿都是重機一族, 也都是分別再婚的人士, 因此能因興趣和

 

 

珍惜彼此的信念走入第二段婚姻

 

                        

 

 

祝福黛娜~ 她是個很直接很有個性的女人, 擁有我所欣賞的個性。

 

望瓦克先生能好好對待她, 他們能建立一個兩人共守護的家園。

            

 

國內外的婚禮方式不盡相同, 我們的新人都拍了美美的婚紗。而國外

 

 

的新人都是由親友來幫她們拍照留念, 沒有另請專業攝影人員來掌

 

 

鏡。分享新人的喜悅, 也在心裡真心祝福他們~ 真心真意. 相知相惜到

 

 

永遠。人生的路上有伴相隨, 有夢最美, 有愛最好。幸福 . 從甜蜜約定

 

 

開始 ~ 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