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十二月

2011120611:48

 

時序進入冬季, 一年的尾聲已近。這一年裡, 不管生活中有各種酸甜苦辣或好事壞事發生, 都已即將是屬於過去。常說展望未來, 其實都只是求每一天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過著每一天的日子。有健康的身體, 要感恩; 有一個健全的家庭, 要感恩; 有一份工作, 要感恩; 有朋友和同事, 要感恩; 有錢買食物, 要感恩; 有一個家一個窩, 要感恩。人都是有欲望的有目標的, 適度的鞭策自己和及時努力是好的, 在歲末年終之際, 感謝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珍惜擁有, 所以不強求很多事。只要盡了努力就夠了, 做人做事無愧於心, 感謝之中心存善念, 相信有一股寧靜的力量在自然之中, 已存在你的心中。

 

最近的心情平平靜靜, 舒舒服服的。讓我可以在一些空閒裡看幾部不錯的片子, : 山楂樹之戀.不再讓你孤單, 全民情獸. 功夫熊貓2. 武俠. 波普先生的企鵝等, 也能看幾本我想看的書: 姐妹, 自由, 重看麥田捕手.. 。也能準備好一些耶誕賀卡要寄給我的客戶, 每年總是在卡片中加些中文祝賀語句, 雖然他們不懂中文, 但是卻極喜歡中文的文字美。也和幾個姐妹淘約好在聖誕節左右一起餐敘來敘敘舊。感謝我遠方的朋友, 雖然我們沒有機會常見面或不曾謀面, 但是卻還是稍來祝福或賀卡。感謝在我難過失意的時候,家人的支持和朋友或格友的鼓勵。感謝我工作中的夥伴, 公事總是有惱人繁雜的部分, 但是多年的合作和默契, 讓我們還是經歷過很多的難解事件。最後也要感謝自己, 配合很多的人事物。同時很多的人事物願意配合我的, 我也一併很感恩

 

在漸漸寒冷的冬天裡, 心中有一股暖流。喝杯茶, 我享受著這寧靜的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