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2008052016:55

 
如果有一天
 
我們看不見太陽 ~ 那我們就仰望星空
 
如果有一天
 
世界沒有了色彩~ 黑白就成了我們的最愛
 
如果有一天
 
找不到每天必行的路~ 就能走以前沒走過的路
 
如果有一天
 
我眼中看不到你 ~ 不過你依然在我心裡 ( 如此鮮明 ) 
 
如果有一天
 
任憑我如何呼喊而沒人回應我時~ 我就能享受孤獨的靜謐
 
如果有一天
 
我翻閱泛黃的照片而若有所思時 ~ 代表我已走了一段人生歷程
 
如果有一天
 
我還希望再多有一天時 ~ 我想擁有的只是再多看所愛的人一眼, 
 
就那麼一眼就足夠
 
( 這是最近若有所感而寫下的心情 )